從那天小小聚之後

 一直沒來記錄一下耶

 可能是我覺得沒什麼爆點吧

 哈 來看看吧



 春節某一天收到大妍的簡訊

 說育菱找大家想出去聚聚

 一樣是老地點夢時代

 不過我超開心的

 一陣子沒和大家出去

 好想念妳們欸!!

 而且剛好有東西想買

 只是那時候是開刀完隔天

 嘴巴還是腫的

 所以就很怪咖的戴口罩出去玩

  

 還好早上啾啾提早打電話給我

 不然我又要睡過頭了ˊˋ

 然後就去啾啾家載她

 我根本就是啾啾小姐的專屬騎士= =

 每次都要我去載內

 妳趕快買機車學機車拉~~



 啾啾小姐果然還是一身粉紅

 接著就衝去夢時代跟大妍和育菱集合

 這次是小聚會 只有四個人

 因為小熊貓留在台中ˊˋ

 而史小孩下午有事只能晚上

 所以就又三缺一了

 我們四個到底要什麼時候

 才可以湊一個牌咖出來?

 有沒有這麼沒默契蛤



 到夢時代看到大妍

 對我來說沒變啊

 常常看到這這傢伙

 喔有!她有瘦一點!

 大妍~~妳看到這句

 旁邊有沒有小花在飄了

 前陣子吃菜吃這麼久了

 記得堅持下去啊!!

 而育菱是真的很久不見

 換了一頭俐落短髮

 也是不錯喔



 我們先去逛了大創

 因為我要買我的小東西

 就到處亂逛了一下

 啾啾買了兩個小玩具

 要送給她的小朋友們

 然後育菱想買後背包

 所以就在夢時代亂逛

 但是都沒逛到喜歡的

 就改往新崛江出發

 本來是要搭捷運去

 後來我們太懶還是騎機車去



 新崛江逛了一陣子

 終於找到育菱要的包包

 啾啾也買了一個小包包

 跟我的小皮包一樣喔

 姐妹背姊妹包:D

 只是她的還是粉紅色= =

 果然是粉紅魔人

 我們又跑去逛整人玩具

 因為啾啾話劇要演兔子

 就要找兔耳朵

 整人玩具的東西都好貴欸

 不然就買好幾樣然後去整人

 一定會好有樂趣:P

 

 一天很快就過了

 每次聚會都很開心

 雖然這次人不多

 其實這樣看下來...

 這次是不是真的沒什麼爆點

 拉拉 反正有開心就好

 @@ 期待下次聚會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