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兒好久不見了

 我居然破紀錄了

 一個禮拜沒寫網誌

 所以我有很多東西可以寫



 告別式終於過去了..

 不想詳述細節 再說一次

 是再回憶一次再難過一次

 所以大概發洩一篇然後不開放

 我只能說 這時候我突然

 希望真的有鬼神存在

 經歷過後覺得沒什麼好怕的了

 剛回來的前幾天

 我只能說真的很沮喪

 比聽到消息的時候還沮喪

 火化了 再也看不到了

 我是應該要振作點

 早晚都要過去的



 從高雄回台中那一天

 我實在是有夠疲倦的

 結果還要做隔天的作業

 把我累得半死

 到半夜兩點半才畫完

 累到我真的胃抽筋了我覺得

 整個腹部痛到我站不直

 當下也是覺得很衰



 然後最近又很常恍神

 我都不知道我在恍神甚麼

 除了平常忘東忘西就算了

 一恍神讓我覺得自己更衰

 前天我的一雙鞋子就這樣飛了

 最近常常莫名的放空

 走在路上居然就這樣

 右腳整個踩進爛泥巴攤裡

 LACOSTE鞋就這樣沾滿爛泥巴

 害我回來洗得要死結果也沒用

 因為鞋子因為是白色的

 整雙都快變成咖啡色的了

 我當下只覺得自己衰爆了

 現在等小雯帶漂白粉回來

 救不回來我也只能算了



 昨天和阿皮小熊波提去逛一中

 買了黑人頭的襪子兩雙要送我弟

 還多買了一個黑人頭吊飾

 看我這姐姐是不是很好

 雖然我挺想把吊飾占為己有

 蠻開心的 自己也買了兩件衣服

 可是我又不曉得到底在想啥

 東西全部借放在人家攤子上

 拿起來才想到有飲料

 飲料都流出來了

 還好只流在我的袋子上面

 差那麼一點點

 我就要買下一堆東西

 我就要哭死了

 真的不曉得我是在想什麼

 醒醒阿羊籽禽!!



 哀 我累積了一堆作業沒做

 然後又忘記帶請假要用的東西回來

 我媽的家長證明跟殯儀館流程表

 因為訃聞上沒有我們的名字

 畢竟我媽跟他在一起沒登記結婚

 只有訂婚 算是繼父過世

 但對我來說跟爸爸過世沒兩樣

 哀…哀‥我媽說不要把衰說出來

 也不要常常嘆氣 要用好幸運代替

 但前幾天 真的不是我想講

 是我衰到我不想說我衰也不行

 19流年不利 希望趕快一切過去

 

 然後最近也發生了一些事

 我只能說 每一寢都有每一寢的問題

 希望都能趕快和平解決了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要包容的事情

 畢竟人不是十全十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

 所以多少要互相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