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挺開心的

 睡到下午兩點

 起床後看看電腦

 沒多久和阿皮去7-11買早餐

 回來後電腦上亂逛到傍晚

 皮就說決定要換褲子

 她哈很久的紅褲子哈哈

 昨天去一中買的

 回來穿還是覺得太緊

 就要再去一中換大一點的

 所以我們連續去一中兩次

 我又順便買了黑人頭吊飾

 覺得蠻喜歡的

 昨天買的就給我弟了

 可是這兩天都下雨

 所以逛不了很多地方

 跑去寶雅買了幾雙襪子

 然後又跑去逛書局

 本來是打算逛逛而已

 順便買買水彩紙

 結果逛到暢銷書那

 馬上就看到一本書

 "再給我一天"

 我只能說看到它上面的介紹

 就很想看 就決定買了

 看那類的書 對現在的我來說

 或許是一種抒發吧

 看完之後再給我媽看吧

 我覺得其實大家都可以看看

 跟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同作者

 那本之前高中輔導老師有推薦過

 但我沒看 我想看這本



 




 『 再給我一天 』



 我想重新活一次。

 與所愛的人相聚,

 把事情做對。

 並且,原諒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