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

 是我們學校的模擬面試

 我幾乎穿了一身綠

 淺綠+白線條上衣

 加上深綠色裙子

 整個人像一棵樹

 原本是要穿

 白色+粉紅線條襯衫

 加上裙子

 但是我媽說不好

 就全部換掉

 反正服裝沒什麼問題


 面試的時候

 剛開始超緊張

 我前一晚才想到有自我介紹

 準備不足 也沒練習

 所以自我介紹毀了- -

 因為緊張腦中一片空白

 擬定的草稿根本忘光光

 就亂說 然後一直停頓

 天啊 還好只是模擬面試


 結果我的缺點是 老師說

 自我介紹不用講太快

 緊張是一定會的 慢慢說

 也不要停頓 不要說想一下


 但後來問問題就不會太緊張

 所以我的障礙就在自我介紹><

 面試大概10分鐘吧

 其實很快…只有剛開始

 自我介紹的時候 太緊張

 和資訊資料不足

 因為我還沒準備好作品集

 所以要拼作品集了

 
 後來回家

 我媽覺得原本穿的太老氣

 裙子太長了

 所以又要換了= =

 變成一顆芒果 全身黃小洋裝

 我自己也覺得換這套好多了

 
 總之 很想逃避面試

 不過想想也對

 以後出去找工作

 也是都要面試

 早晚的事情而已

 所以還是… 祝我好運吧!

 希望正式面市不要太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