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大也會下雪

 只是這些雪比較活潑生動

 歡迎來觀賞亞大噁心小白蟲奇觀

 今天發現自己右腳腳底板被蚊蟲叮了

 搞什麼~~~叮在這種讓人坐立難安的地方

 害我今天早上腳底好癢好癢

 要抓也不是 看起來像在大庭廣眾摳腳








 然後下午去聽通識講座

 是直笛演奏會 還有鋼琴跟吉他

 真的覺得吉它好酷 好想會一樣樂器

 鋼琴或吉它 覺得會樂器的人很厲害

 當下有一種衝動超想學個吉它

 反正我指甲應該也很適合....

 不過很多念頭都是當下拉 哈

 需要有一個衝動跟推力

 然後聽完通識講座回來才發現

 原本穿的一件喜歡的衣服勾破了好多地方

 不知道怎麼弄的哀.....所以只好換掉了









 最近真的有種記憶力大不如前的感覺

 基於害怕自己變笨的心態

 所以借了一些記憶力跟思考的書

 想說就試試看它裡面的方法吧

 感覺我們好像太久沒背東西

 腦子感覺好像退化ING

 還是說我們系已經摧殘過度









 
 然後我的痘痘都很喜歡發展成幾何形耶

 現在右邊臉頰如果再長一顆

 臉上就會形成一個百慕達三角洲了

 神秘地帶!!!一陣子沒長了說....

 是青春的象徵:目 ?






 


 打到這邊發現我真的是老了

 小小熬個夜這邊酸那邊也痠

 青春的肉體呢???(哭















 哀哀哀愛

 我不會愛

 口是心非

 揪成一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