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校慶

 其實就像我們想像中的一樣

 還是沒那麼的積極熱鬧

 但是我們班有任何競賽

 還是會跑去加油

 大家穿著班服

 有種團結的感覺


 拔河比賽我們班初賽就輸了

 但是盡力就好啦

 所以只剩下趣味競賽

 跟籃球團體投籃比賽


 早上大家聊天玩牌下棋都來

 由於小熊貓帶來了洞洞樂

 第一個贏了就可以戳一個洞

 所以激起了我們的鬥志啊!

 但是大老二我沒贏過一場><

 後來是靠排七(接龍)贏了

 還贏的很漂亮 脫手

 哈哈 (可見心機很重)

 不是啦><是排七牌運太好

 所以戳了一個洞洞

 得到…小紅球一顆-.-


 後來玩無聲心臟病 超刺激

 在心理算 不能說出來

 我本來很擔心啊

 因為我反應慢

 但沒想到佳臻比我還遲頓

 讓我忍不住笑她

 是不是想蒐集一副撲克牌
  

 後來先去道茂堂

 看男生的籃球投籃比賽

 穿班服很好認人

 所以全班坐在同一個區域

 發現男生是在對面球場比

 大家還像螞蟻似的

 四處流串往對面集合

 結果都還沒坐下

 比賽就結束了

 會不會太快= =?

 但還是沒有贏


 趣味競賽萩雅有參加

 我本來也有

 但是我耍賤退出了哈哈哈

 所以就看著萩雅原地繞五圈

 然後頭暈目眩的

 利用兩個圈圈交替前進

 去把那幾顆該死的球

 從太白粉中吹出去

 然後在跌跌撞撞的回去

 還差點跌倒…可見真的很暈

 當時心中只有一句話

 還好我沒有參加哈哈哈

 可是還是很好玩啦

 有很多好笑的畫面

 萩雅說她腿都軟了

 
 後來再趕去

 看女生的籃球投籃比賽

 祐禎有參加

 雖然還是沒有贏

 但是好玩就好啦

 
 中午我們吃麥當勞

 接下來玩了幾場撲克牌

 就玩起老人遊戲 象棋

 結果玩了三局便秘局

 實在玩不下去啦

 每步都要思考太久

 玩到我都要胃痙痙臠了

 後來在看看比賽

 就這樣結束了

 我們高中最後一次校慶


 不過我們可是還有後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