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打網誌了喔

 不知道為什麼

 這學期總是覺得很忙

 都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好像很忙又好像沒做什麼

 反正每個禮拜都有作業拉

 我的網誌一定很想念我的拉賽






 前幾天坐埔里巴士去火車站

 每次坐上小巴士

 看窗外沿途那些風景

 其實還蠻讓人心曠神怡的

 學校附近一堆麥田

 剛開始覺得有點偏僻

 可是看久了 其實還蠻放鬆的

 一大片綠油油的

 然後我就都會開始亂想

 每次坐一次都要佩服一次

 覺得人類真的是太厲害了

 到底怎麼有辦法發明車子

 甚至可以在天上飛

 一大堆神奇的建築物

 根本無法想像

 在很久之前這裡只是一大片荒地

 反正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搭小巴士一個放鬆就開始亂想

 再看著那些耕田的阿伯阿嬤
 
 就想著世界上這麼多人在努力

 我應該也要努力一點

 然後忽然有種充滿希望的感覺

 不過.......

 下車之後我就搭火車去了= =

 剛剛積極的念頭就留在車上了

 ...咳咳

 我只能說怎麼搭埔里巴士

 好像可以短暫激勵人心

 什麼鬼? 可能只適用在我身上吧

 我還是讚嘆人類是聰明的動物

 實在是太神奇了






 哎....前陣子不是狂下雨

 我又沒帶傘 就一直借傘或跟小雯撐

 撐到我也不好意思了 就去7-11買傘

 結果......隔天天空就放晴了

 傘的塑膠套到現在都還沒拆呢= =

 其實也算是好事一件

 實在是不喜歡下雨

 南部人應該都不太喜歡吧

 溼答答的好麻煩






 有時候應該會有一段時間

 覺得自己好像很衰

 很多事情都不順利

 那就是每個人的梅雨季

 不過遇到自己的梅雨季的時候

 就要想 天空不會一直下雨拉

 是不是~~~~~快過吧!!






 這幾天看新聞看到

 城市光廊要關燈了耶

 嗚嗚 快倒閉了

 城市光廊快要成為歷史了嗎....

 如果真的要關了 好可惜

 那邊有一些和大兔子的回憶耶

 之前常常看羊媽還有大兔子去那邊聽歌

 ......

 好多高雄人聽到這個消息都嘆息

 那裏在晚上真的蠻漂亮的



 


 還有什麼可以講~~~

 總覺得有很多要講得沒講

 可是一時想不起來了

 想起來再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