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背景音樂這次放很久

 還自動播放硬是要推銷

 哈哈 其實我也都沒開聲音耶

 所以其實不常聽

 不過常來我網誌的人應該聽得很膩吧




 不過這首歌聽起來真的很舒服

 也有幾個人跟我要了

 就在這邊推薦一下吧

 這首是魏如萱的一起去旅行

 之前在電視上無意間看到MV

 就覺得很喜歡

 不只是音樂本身

 她的MV也做得很漂亮

 給人的感覺也是很舒適

 有一種美感 小女孩很可愛




 MV




 ♫ 歌 詞 ♫ --------

 作詞:魏如萱
 作曲:托特巴士大樂隊


 溫暖的陽光好亮

 照著公園一朵朵鮮花

 大樹的身體好壯

 小鳥們都搶著曬太陽




 我和春天商量去旅行

 把夏天的熱情一起帶去

 涼涼微風 輕輕吹起

 我和秋天騎單車旅行

 把冬天的假期一起帶去

 大聲唱歌 大口呼吸




 藍天的白雲好白

 襯著彩虹一條條燦爛

 少女的洋裝隨風擺

 男孩打赤腳散步在

 教堂前噴水池談戀愛




 我和春天商量去旅行

 把夏天的熱情一起帶去

 涼涼微風 輕輕吹起

 我和秋天騎單車旅行

 把冬天的假期一起帶去

 大聲唱歌 大口呼吸




 其實我好想 好想

 我好想和你一起去旅行

 我和春天商量去旅行

 把夏天的熱情一起帶去

 涼涼微風 輕輕吹起

 我和秋天騎單車旅行

 把冬天的假期一起帶去

 大聲唱歌 大口呼吸



 -------------




 MV裡面的字體很可愛

 本來想去找來下載

 結果好像是魏如萱本人寫的

 不過聽說有類似的手寫字體

 所以就去找拉

 就順便推薦吧

 是華康系列字型

 喜歡可以下載




 Click me*去下載
 



 再去找她的其他歌

 發現她的曲風都很可愛

 也很輕快 蠻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