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這標題就是想引誘某人進來看





 這學期作業真是頻繁

 心智圖就畫了兩三張

 畫到想吐阿~~

 感覺真的是很難想耶

 想到的主題都很沒創意的感覺

 創意思考阿阿阿

 看來我的腦力不夠





 最近進入老天爺的愛哭期了

 不喜歡 天空都陰陰的

 空氣溼答答的 不蘇胡

 哀呀 快過吧

 這種不開朗的天氣






 最近屁股一直在...吐= =

 是毒奶粉作祟還是系烤魔咒

 而且這兩天頭都在痛

 我是怎麼了~~~~

 難不成頭也會中風濕






 還有現在真的都很懶

 兩餐幾乎都在地餐打混過去

 就來推薦幾家我覺得不錯的吧

 雖然人家都說明明還好的食物

 我卻覺得很好吃

 難道是我太好養嗎?

 還是我味覺真的有問題

 不過還是想推薦一下

 相信我嘛~

 地餐新開的鐵甲餐盒那家不錯喔

 他們的咖哩豬排 咖哩很香

 菜色也不錯

 然後在轉角滷味旁邊那家麵攤

 他們的炒麵很香

 而且限量的 好像很快就賣完了

 每次想吃都賣完了 很難買欸

 還有水餃也蠻好吃的

 然後外面手捲的也很好吃

 那對老夫妻人蠻好的

 他們的鮪魚沙拉盒子也很好吃

 類似棺材板的東東

 然後手捲旁邊新開的那家

 義大利麵不錯吃

 雖然煮法看起來有點噁心

 不過還蠻好吃的

 但是有點貴 量不多

 呃這樣推薦好像有點沒說服力

 反正可以去吃吃看嘛

 學校附近的東西已經吃遍了

 地餐大家好像都比較少來

 比較長跑去健康街吧

 喔對 小木馬的咖哩飯也蠻好吃的






 嘎壓壓 頭感覺快爆炸了

 趕快來個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