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鼻孔下面

 長了一顆痘仔

 被黑熊說是鼻屎痘= =

 太賤了你~~~

 笑人長痘子會長個一樣的

 哈哈 黑熊我期待你的痘痘發芽

 而且今天下午又有人中標了

 丁丁 我也等你長喔

 快來笑我阿拉拉拉~~~





 這學期感覺很懶散

 又沒有選體育

 沒什麼運動

 會不會發福阿

 而且長了鼻屎痘

 就想隨便穿

 打扮都懶了

 也不知道台中這麼涼

 所以這邊都是短袖居多

 長袖沒幾件

 又沒帶厚外套

 讓我好猶豫這周要不要回去拿衣服

 又怕帶來之後台中太陽發威





 還有前幾天半夜爬起來上廁所

 開燈開了老半天發現壞了

 整個就是伸手不見五指

 每次上都恐懼會不會掉進馬桶

 快來修好不好阿~~~~

 有效率一點嗎修繕的同胞們



 

 還有一個小插曲

 前幾天坐公車回學校的時候

 車上站滿多人的

 突然小美人魚主題曲的手機鈴聲響起

 主人居然是個看起來很MAN的男生

 整個就是很妙的組合= =

 猛男也是可以擁有少女心的




 

 剛剛和阿皮去全聯

 忍不住還是買了毒奶粉回來泡

 因為我有帶杏仁粉

 直接喝沒有+牛奶好喝

 所以還是買了奶粉回來泡

 太棒拉~~~~有牛奶可以喝






 這學期的課有點無聊ˊˋ

 除了網頁設計跟電腦動畫

 還有資訊視覺化

 感覺沒有上學期好玩

 催眠成分比較多

 機車的成分也比較多

 符號學有點可惜

 如果是商社那個主任上

 應該還會有趣一點

 雖然他講話會白沫牽絲

 其實符號學就跟資訊視覺化差不多嘛

 哀哀 祝我順利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