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蠻愛冬天

 但是...............

 冬天的衣服穿得好膩阿!!

 我也是會懷念夏天的溫暖的

 








 短褲 海邊 沙灘 才叫夏天!!!!!!!!!!!!!!

 (身在台灣整個就是直接忽略春天的存在)










 但是今天就很熱血

 中午到教室發現大四會議已經結束勒

 馬上又飛奔到室內體育館上體育

 AB班超多人選的阿 根本就是為數媒4開的課

 好像回到了大一大二上體育的時期

 不用曬太陽一樣可以揮灑汗水爽爽

 我就是那種愛打籃球但是卻打得很爛那種

 不過還是很好玩 很久沒打了

 也終於有機會運動到

 真的是老了

 才打沒多久就覺得心臟要爆炸

 而且晚上又跟大妍去一中

 我才吃完飯逛一下 就全身痠痛了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雙腿報廢中

 真的是欠操練

 

 





 然後今天又再蠢事記錄簿上多添一筆

 我的機車非常希望別人把它給騎走

 鑰匙總是跟機車緊緊不分離

 還好今天是小川發現它想離家出走 :O

 真是萬分感謝~~~~~~~

 上一次也是有好心人

 幫我把鑰匙拔起來放在前面車廂裡

 不要再蠢第三次了好嗎!!!

 事不過三阿!!!

 兩次!!!我還真是個Lucky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