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什麼事情值得一提

 沒有~~~~所以來說說廢話

 昨天我們的新室友入住了

 是資應學妹 也是水瓶座:目

 叫做小鳥 還不錯~感覺是開朗的人

 希望以後好好相處囉





 早上發現我的小蝦子一隻死掉了

 ...從透明黑變成紅通通

 當初老闆的話在我耳邊迴響

 那個很好養拉~~可以養很久

 牠吃水草和雜質就可以了

 感覺好像放著讓牠自生自滅就行了

 不知道牠為什麼死掉:(

 還在想說是不是我都沒換水

 雜質太多讓牠撐死的= =

 查一下發現牠很怕光

 還有水溫太高也會死掉

 反正它就是喜歡陰陰涼涼黑黑的地方

 黑殼蝦真是陰沉= =!!!

 阿呀!!!害我都覺得要給牠陽光才行

 而且之前就放在我筆電散熱孔旁邊而已

 .....才養沒幾天= ="

 好像是熱死的吧.....

 因為它說水溫太高蝦子就會紅紅的

 真的很不會照顧小生命耶

 太脆弱了吧






 然後這學期課表我覺得很爛

 星期一二三都上到晚上7點左右

 星期一是還好班上有很多人選那堂通識

 還算有伴 而且那個老師超輕鬆

 超誇張的~~也算是亂好過的一堂吧

 近代中國社會變遷-1

 老師講話還蠻幽默的

 2個書面報告: 讀書心得+影片心得

 期中期末考open book

 5:10上課 中間不下課上到6:30而已

 考前會給我們題目讓我們去找答案= =

 上課可以聊天吃東西睡覺做其他事情

 只重出席 整個超誇張的好過

 星期二三比較可憐....

 以後都要隨機抓人陪吃飯






 今天老師通知很亂欸= =

 一下子下午上課一下又改回晚上

 哀哀 以後都晚上上了

 6:30下課緊接著6:30就要上進修英文

 是要我以後都使用瞬間移動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