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就是個老頭的口吻

 昨天回來台中一到火車站

 居然會有種想念台中的感覺...

 想當年大一 我還不過是個在車站

 因為第一次跟媽媽分開住

 就自己哭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臭小鬼

 真的是我媽轉身一走我就默默大哭那種

 第一天晚上在寢室睡覺也是偷哭

 哭哭哭 是哭個屁阿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那麼想哭

 大概就是毛還沒長齊的意思吧

 這一次回來有一種 嗯

 這就是台中的味道的感覺

 因為熟悉了吧 不再陌生

 這個地方 已經有了屬於自己的回憶

 一搭上6100還給我放下一站幸福的歌

 親人 那個前奏有沒有這麼有feel阿

 害我差點有一種我在演偶像劇的錯覺

 哈哈 害我在公車上傻笑

 不過很棒阿 這種感覺

 但是在過個一年半就要離開了

 也許以後也會開始想念台中這個地方

 

 

  

 這學期的課感覺都有點無聊 哀

 一些老師都給我轉去視傳是怎樣

 是想讓數媒系自生自滅是不昰

 話說因為要來台中的時候高雄很冷

 想說台中應該也會冷死人

 就穿了三件還外加一件超厚的外套

 結果一來給我出太陽 熱死

 然後今天又陰陰涼涼給我下雨

 台中的情緒很不穩定喔= =

 拜託阿 快出太陽吧

 太陽不要再偷懶拉!!!收假了該收心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