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好無趣

 好無趣喔人參

 無名怎麼用就是這樣

 非死不可也都死的差不多了

 遊戲都玩到不想玩了
 
 pps在學校又有流量限制不能看太多

 真想看到被鎖

 感覺我的興趣們都快走到盡頭了

 要趕快找尋新的興趣

 自得其樂真重要阿

 如果一個人

 也可以像個神經病一樣快樂不是很好

 感覺周遭死氣沉沉最近

 我也死氣沉沉

 可能是因為下雨吧

 也可能是因為壞朋友來找

 搞不懂為什麼每個月來找的要叫好朋友

 明明給次來都會讓人心情格外不爽

 所以我覺得是壞朋友

 好朋友不會讓自己心情不好

 也可能是因為我頭又長大了

 可惡!!肉肉們拜託去住別的地方吧!!

 哪裡不住偏偏都往頭上長

 害我有種頭越長越大的感覺

 但腦袋卻好像沒有跟著有長進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