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突然覺得我這學期....


 今天一大早的加退選

 一樣是起床找氣的阿

 是很好登 但登進去是徵校欸

 只要一加選就斷線

 還莫名其妙多了一個進修英文

 亂數篩選....樂透有這麼好運就好

 大辣辣的公告 大三同學照過來!!

 一度懷疑點進去會看到

 :怎樣我就是要讓妳瘋狂斷線拉!!Lululul~~

 結果上面是說

 沒有修到英文是你的幸福....

 但有修到是你奢華的幸福...

 挖勒....奢華? http://vinta.ws/blog/

 虧學校想得出這樣的形容詞

 好吧 可以複習英文也不是很大的壞事

 只是時間點也太爛了吧都在晚上

 還好我是星期三晚上

 有些人星期五晚上應該無言透了吧

 好吧 我這人就是愛誇飾

 這次選課系統我覺得有好一點拉

 過個一兩個小時就疏通了

 但好的課也都被選光了^.^






 這學期星期一到三晚上課都滿滿...

 誰要陪我上通識~~~~

 不過應該是選不到了吧= =

 國際禮儀~星期二晚上

 雖然時間點有點機車

 但是今天去聽感覺還不錯

 她要教的東西很實用

 食衣住行育樂的各種禮儀

 用餐穿著重要場合要注意的系節等等

 不管用餐還是車子位置也有分輕重

 甚至說話的禮儀 面試要注意的等等

 還說要教大家打領帶耶 好新鮮

 期中期末都是考試 是非選擇

 她說只要有乖乖上課一定都會考高分

 因為都是一些基本的禮貌禮儀

 這堂課分數很容易會很高

 點名只有人看起來很少才點

 不過至少會點五次 出席佔20分

 看點幾次就扣幾分 假如只點五次

 一次缺曠就扣4分 但十次就是2分

 很重 但只要都有到就穩拿20分總分

 期中期末各佔35分 平時表現10分

 不過上課不能睡覺,不能遲到,不能講話

 手機不能響 但可以吃晚餐

 只要有興趣應該算是很輕鬆的一堂課

 就算沒有打算陪我去

 通識還有缺課同學下學期也可以選

 服飾與生活也是她教的

 應該也OK吧 老師名字林孟青

 and 創造力不要選 很難搞

 人際關係很多人選但其實上課超無聊

 超級無聊 而且分數也還好
 
 通識都選到晚上的 這個時間點

 卡在兩堂課之間的晚餐時間...爛透了

 晚餐都要自己一個吃感覺有點淒涼:(

 雖然平常晚餐也都自己吃拉= =..............

 但在寢室有陶子姊和小s陪伴我阿.....

 媽阿 我好自閉

 還有體育課阿....二年級的必修沒修

 還有誰沒修的拉~~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