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五味雜陳的一天

 真的很複雜......






 中午左右找朋友幫忙寄完箱子後

 就出去玩了一天 先是去了動物園

 wooooo--------超久沒去的

 上一次去動物園好像是國小時候的事情了

 好懷念喔 去兒童牧場有摸到羊

 然後終於去看了那個好玩漢字展

 很有趣耶 跟我想像中不一樣

 我以為都是字阿 一些平面的東西

 沒想到很多結合文字音樂的互動媒體裝置

 很酷 明天回學校有時間再新增吧

 錄了很多有趣的 也拍了很多有趣的

 大部分都不是平面喔!!感到很驚喜

 可惜因為時間關係我只逛完一個館

 還有三大館沒有逛耶.....好想再看

 然後要開學了高雄燈會才開始...

 有去小晃了一下下就閃人了

 不愉快的事情就略過吧

 總之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其實整個下午是很開心的

 很久沒去動物園真的很開心

 只是一直到晚上又變調

 感覺最近這幾天都不太順利

 情緒起伏有點大 真的很糟糕我

 這樣很不好 希望接下來都是順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