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看看以前的自己

 覺得以前的自己好蠢

 不知道 越看越從前

 感覺就越蠢

 或許10年後的我

 再回頭看現在的自己

 也還是會覺得蠢吧



 不過

 這是不是代表人不斷在成長?

 至少

 並沒有一直停留在原地



 對於新的人事物

 剛開始多少都會顯得有些笨拙

 但是久了就會慢慢上手

 再陌生的人最後還是都有可能

 成為陪伴一生的愛人或摯友

 不知道該怎麼講

 只能說現在還陪在身邊的人

 我當初應該都無法想像的到

 很多事情都是之前的我

 無法預料的到的

 有些事以前覺得不可能

 但是它就是發生了

 不過現在又回歸從前


 仍然在身邊的妳們/你們

 也不完全是我當初所想像的到的

 現在這些人在我心中

 都佔有非常的份量

 愛有等級 這個大家應該都明白

 除了排第一的家人之外

 人不可能平等對待每個認識的人

 認識長 認識短 認識深 認識淺

 一定有差別 可以做到兼愛的

 非常少吧 我看只有墨子

 畢竟現在人在選組的時候

 還是有辦法挑出最希望和哪幾個一組

 我們在對方心中是第幾層

 我想我們都心裡有數



 未來的事真的很難說

 不曉得到時候會不會心裡的名單

 又有了某些變動

 可能又會刪掉一些 新增一些

 我意想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