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下雨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規律的節奏

 好像鬧鐘一樣

 不斷提醒著時間一直在流動

 所以討厭下雨天





 雨天有時後會讓我回想起什麼

 某個時間點的感覺

 然後我就會想起上一次下雨

 我在做什麼...?

 上上一次下雨又是什麼情景

 在上上一次下雨的時後我跟誰在一起

 因為高雄不常下雨

 所以討厭下雨天






 因為我很懶怕麻煩 不喜歡雨天出門

 下雨讓我不得不被困在一些幾何形裡..

 圓形 方形 長方形 三角形 多邊形 

 台灣建築的形狀不就是那樣 傘也是

 其實就算我不說上面那句也可以從形狀聯想

 這幾天都在下雨 天空都是陰陰的灰色

 都看不見太陽 被迫困在箱子裡的無奈

 因為快開學了 總有一種焦慮感

 卻什麼都不能做 哪裡都不能去

 所以討厭下雨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