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的向前

 走著走著

 一路上有好多美麗的景色

 好多地方想去

 好想到處去旅行

 等到覺得累了

 找顆大樹依靠著

 休息一下



















 也許我現在需要的

 只是一顆在我覺得累時

 能夠讓我依靠的大樹

 然後在我想做我自己的事時

 我可以毫無顧慮的繼續走

 一種心靈跟精神上的寄託罷了

 大樹 where are you?











 感覺 是一個人的旅行

 因為沒人能夠給我指引方向

 很多事情必須要自己決定

 有時候會覺得孤獨

 為什麼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我到底該怎麼做

 該往哪個方向去會比較好

 必須要當個先驅

 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