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金孫

 五月要帶女朋友去香港玩

 怎麼那麼有錢阿!!

 還帶女朋友去~~~~~

 我可以塞在你行李箱跟去嗎?

 禮物就隨隨便便來個迪士尼吧

 把整座迪士尼帶回來給我

 我也想要吃香港美食

 不過帶回來應該也臭掉了

 阿呀呀呀 好好喔

 香港不就是花錢之旅嗎

 怎麼不把錢存下來讀大五= =+

 還那麼爽跑去玩

 





 說到旅行 我們的畢旅呢

 朋友們都開始討論了

 可惡~~我們畢展就要準備1~2萬了

 還要再存錢去畢業旅行....

 大學一定出國的阿

 我好期待跟朋友出國去玩

 出國就又要花幾萬

 該不會真的像某人說的

 畢旅就新一代設計展3日遊了吧

 好爛~~~~我不要

 好想去巴里島

 有人說想去沖繩

 有人說想去大阪

 泰國也好拉~~

 拜託讓我出去玩~~~~

 畢展都還沒想到個影子就開始想畢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