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樣的東西看得很膩

 我也想新增



























 不過不知道我這日趨乏味的人生還有什麼好講的


































 然後我好討厭影音剪輯

 本來想說星期四一整天閒閒再來做

 但我突然想起那天要出去根本沒空

 要提早做完 屎!
























 這兩天好冷












 
















 好過癮



































 偏偏上禮拜就約好在最冷的星期四聚餐

 跟高中姊妹們





























 
 星期二課很滿

 上到晚上都很想睡覺






















 但是偶爾晚上一個人走在風很大的校園也不錯


















 好像可以暫時吹走所有的煩惱

















 星期五六要去台北遊玩掃除身體裡的蜘蛛網了
























 拜託不要下雨
























 毫無意義的空白























 反正我最愛做一些沒意義的事了

























 阿!我的蝦子有長大一點點





















 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