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8點多吧

 被地牛給叫醒

 這個鬧鐘真的是世界大的

 害我從床上跳起來還嚇到小夜

 因為小夜站著沒感覺

 不過我覺得搖蠻大的欸= =

 想說也差不多該起床了就算了

 反正我也沒辦法找地牛算帳阿

 除非我是土撥鼠 =口口=

 

 震央在高雄甲仙... 有到6級

 羊媽有打來 只要地震都會打來吧

 因為我跟她都很怕地震 臭俗母女檔

 還好都平安沒事 但外婆好像連絡不上!

 希望她平平安安的...拜託

 





 然後今天第一次上體育 撞球

 最後全校加退選才終於給我選到了!!

 不用曬太陽 yaya

 看大家都一團一團的

 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還蠻淒涼的

 因為其他都是二年級的學弟妹

 我這個老三只能搞自閉

 後來就摳了小妍 但小妍裝死

 不是~ 小妍沒有接到電話

 所以又摳了老熊貓來陪我

 還好她有來 讓我沒那麼空虛

 撞球還蠻好玩的拉..

 但這老師感覺好像沒有很輕鬆

 之後考試要用比賽制的...

 然後以後也要找金孫來

 順便慶祝一下他要當大五生的事

 怎麼把自己搞到這種地步~~

 大學生最基本的不是要能好好的畢業嗎

 雖然我也很擔心我弟.......= =

 看以後體育能不能變成變相高中聚

 這樣我會很開心 哈

 至少一個禮拜可以跟大家連絡感情一次

 

 
 
 

 後來上完在買早餐的時候

 突然覺得右邊肩膀被東西擊中

 我那時感覺是好像掉在肩膀上

 所以沒有回頭

 只有很忐忑的默默用手去摸了一下肩膀

 因為我怕我又被鳥屎給砸中

 之前就是好屎不屎被砸中阿!!!

 所謂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結果沒有 就很疑惑

 直到癡漢跟小雯開口叫我= =

 我才知道剛剛是他們拍我肩膀拉

 去去自己嚇自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