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去晃了一天

 本來想說要再買向日葵來種

 可是找不到那種易開罐種花的攤子

 反而在旗津買了很小的蝦子回來養

 蝦欸瞎欸 超小隻的3隻

 真的很小 一隻都不到指甲的一半大

 不知道會長多肥 哈哈哈

 看到蝦子就覺得想笑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這就是有病的意思

 就覺得很奇妙阿

 不知道有那麼小的寵物蝦

 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小的蝦子

 而且有時候都不動

 還反抓在水草上 在吃飯嗎= =

 (她們說蝦子吃水草就可以了)

 讓我好幾度以為我買了短命蝦

 小蝦子也可以有樂趣

 人果然要會自找樂子

 恩 養大就煮來吃吧

 !!!!!!

 當然不可能拉 自己養大的欸

 不過萬一牠長很大的話= =

 那就只好放生了

 不過應該是不會拉 好奇妙

 可能沒養過吧 好新鮮

 可以做自然觀察

 而且總覺得水好像有快速在減少

 蝦子會喝水嗎? 有這麼渴嗎?!!

 也喝太多了吧 無聊來觀察蝦子

 我的3隻蝦子是透明的

 而且都很懶 都不愛動

 但還蠻團結的

 大部分時間都聚在一個角落

 有一隻很愛抓在水草上

 抓很久 感覺是個怪咖= =

 有一隻比較小 也比較會亂游

 感覺比較活潑頑皮

 另一隻就靜靜的在那邊不動

 應該是自閉兒吧

 老闆說可以養半年以上吧...

 應該是可以吧

 希望你們活久一點喔

 畢竟我養了你們阿

 就會有感情 遇水則發!!!

 還有兩隻很可愛的坐著的貓

 之前有看到人家擺有想要買

 結果她們說是在巴里島買的

 就讓我一直好想去~~

 結果在旗津就看到一樣的= =

 不過是面對面的

 因此很開心拉~~~

 雖然有點小瑕疵

 但還是很喜歡拉

 讓我今年順利一點吧






 然後今天在廣播上聽到以前愛聽的歌

 陶喆阿 國中的時候很喜歡他的歌

 好聽 有些旋律就是會讓人找到以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