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裡一直有著一股壓力

 好像只要一張開嘴巴

 就會有一堆灰色煙霧不小心咆嘯而出

 像火藥那樣刺鼻

 內心有一股躁動 很不安份

 有很多原因 很多很多擠在一起

 也許不想說話卻反而說了更多

 想安靜的時候反而變得更聒噪

 不停的說...不停的表達.....

 這樣做是為了什麼

 總是在做相反的事情

 也許如果真的就這樣不說就這樣安靜

 從此就這樣保持沉默就這樣一直下去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乾脆自我封閉算了

 但那只會讓自己更清楚的感覺到正被孤獨感打擊

 也許是沒有目標讓人感覺恐慌

 像無頭蒼蠅那樣慌張

 連個方向都理不太出頭緒

 很多方面 也許是三下了

 未來的壓力感覺都浮上檯面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心中那種複雜感

 連電腦也讓我提不太起勁

 就是一直有東西壓在心臟上的感覺

 而且越來越緊 就是一股惱人的煩燥感

 該怎麼辦 ? 也許需要靜一靜吧

 我可以暫時逃回家裡 逃回自己的房間

 逃回自己的世界 但我知道不能逃避一輩子

 這件事那件事很多事情都是

 感覺臉上的肉越來越厚了

 嘴角附近的肌肉越來越僵硬

 厚到面對人的表情都無法控制了

 好像無法再發自內心的笑一樣

 那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
 
 因為這陣子實在是太煩燥了

 可怕的是不知道這股黑潮會持續多久....







 不喜歡生活是被負面給圍繞的日子

 不管是自己給自己的還是別人給的

 如果說那樣可以得到心靈上的舒緩

 那麼就繼續吧............

 而我決定要種一朵向日葵

 在這充滿煩惱因子的未來裡

 留一點會讓自己開心的元素

 也許每天看見它心情就會提升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