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另外一個測驗

 有誰想試試看

 一個笑 可以含進多少蚊子

 



 話說

 證照班報名制度真是爛阿

 六趟了吧 

 我跟小雯這樣千辛萬苦的跑

 沒有一次報名成功的

 第一次去是說延後報名

 第二次去又是延後

 第三次中午去負責人在開會

 叫我們下午再去

 第四次下午去的時候

 他們說負責的人不在

 要我們隔天早上再去= =

 我跟小雯說隔天可不可以帶把刀

 於是 第五次早上去

 終於看到負責人真面目了

 結果這次是我沒帶學生證

 算我衰 所以報不成

 下午因為我沒課

 小雯就幫我拿去順便報

 誰知道 那個人說

 現在只有早上才能報名

 因為負責人只有早上在

 整個傻眼

 上面說報名時間8:00~17:00

 都沒先講清楚阿

 再報不成

 就當老天不想讓我報了= =






 還有這學期的課...

 都是些狠腳色

 又要回復到週週有作業的生活了吧

 下周就兩個作業 一個測驗了

 這學期肯定會很充實






 還有最近一直想狂作樣式

 想一次做多一點

 但太快做出來的

 品質就是都普普通通

 也沒有很大突破變化

 慢工出細活= =

 還是想到再做好了





 昨晚逢甲行

 和大妍老熊貓+金孫

 晚餐敗再一家黑輪老店

 沒價格的隨意挑

 金孫挑一碗 我也挑一碗

 然後金孫先結帳

 看他夾的比我多的感覺

 店員喊出150$的時候

 我們傻眼 想說有沒有這麼貴

 結果換我結的時候

 店員喊175$ 我們笑了

 他們三個差點用口水幫我加料

 金孫:妳有沒有這麼餓

 挖賽 我比個男人還會吃

 店員也笑了= =..陰險的笑了

 店員一定看過很多這種反應吧

 太扯了太扯了

 我皮在校 心在淌血



 



 我的向日葵

 一天天長大

 很可愛

 聽說可以長到150-200cm

 超酷的啦

 真的可以的話可以比我高耶

 有個小生命在身邊

 感覺有種希望

 心情不好可以來種一朵

 等花開 心情也跟著燦爛







 情花開 開燦爛




















 是一首歌

 想到拿來插個花結個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