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啾啾小姐來晃

 才想起來啾啾小姐消失了大半年

 居然某一天突然打電話給我

 打給我居然是問我亞太的事情

 當我是亞太客服阿><

 太傷心了 嗚嗚

 妳這完全沉浸在戀愛世界的女人

 都以為妳忘了我們了

 害我那麼想念妳

 而且無名也是百年才新增一次

 



 還有昨天校慶阿

 學校真是大手筆

 今年比去年熱鬧多了

 有園遊會有好一點

 而且一出去超熱鬧的

 外面還有小學帶來郊遊寫生的

 我們校園環境真的不錯

 不是我在說

 演唱會也改在大草坪

 不過我是老人家了

 所以懶得去跟人家人擠人+久站

 但宿舍還是聽得到演唱會

 有去的朋有評價都很高

 好像辦得很棒吧

 這次的藝人有

 楊丞琳ˋ蕭煌奇ˋ盧廣仲ˋ

 旺福ˋ江語晨ˋ戴愛玲ˋ

 方炯賓ˋ好像還有一些沒聽清楚

 總之還蠻不錯的

 最後結束的時候還有煙火秀耶

 只能說學校每次快到評鑑都很拼

 莫名其妙都會出現一些傳奇的建築

 不知道什麼時後蹦出來的

 不過我超希望學校先把小蚊蟲給滅光






 好想換髮型喔

 一直在喊這件事情

 好希望頭變小一點

 我的頭怎麼可以那麼大顆

 而且頭這麼大

 腦容量好像也沒很大阿

 一直忘東忘西 怒

 不過還沒有勇氣去嚐試新的







 這學期的路線真的很煩悶

 都偏理論概念比較多

 好無趣阿 而且狠腳色一堆

 像是文創跟數位媒材的...

 報告+期中加起來就有四個

 而且都不好做拉><

 要影片分析又要廣告分析

 還有老師出的書單 書都還沒拿到

 還要看完那本書然後做期中報告

 符號學要我們做的期中報告也是不好做

 天阿 怎麼可以那麼煩阿

 而且我覺得最狠的腳色

 文化與設計期中還沒出勒

 整個都不敢想像了

 電腦動畫期中要做節目片頭

 類似康熙跟大學生了沒片頭那樣

 期末還要做廣告 嗚嗚嗚

 想到就很頭痛 完全沒頭緒

 吼厚 第一次這樣感到懊惱

 雖然離期中還有段距離

 可是我已經在怕做不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