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這兩天發生的事

 多到我可以寫一本書了

 太細節的我就跳過不講了



 24日帶著復雜的心情

 就和大妍坐火車上來台中了

 前一天晚上就接到俊傑電話

 因為剛好和LEE來台中考試


 登登 他們終於在我網誌登場= =

 反正妳們都認識了嘛

 就是我的老朋友好哥們哈


 他們來台中也順便找"如"敘舊

 所以也就很順便來找我

 因為實在是太匆忙

 就火車站集合

 一下車就帶他們去吃鮮竽仙

 鮮芋仙好吃!!在台中火車站旁邊而已

 我實在也不知道要帶他們去哪

 因為我身上大包小包非得回宿舍不可

 還有大妍 所以吃完後

 他們就跟著我們坐公車到我們學校

 車上發生了什麼白癡事就懶得講了

 哈 總之大妍妳見識到他們的白爛了吧

 然後就很謝謝他們遠從高雄來

 幫我們搬行李哈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啊 就很不巧

 沒拉 真得很不好意思

 改天再請你們喝飲料

 進宿舍的時候剛好遇到小熊貓

 就拖著小熊貓跟我們一起玩了

 我東西丟著就離開宿舍了= =

 整個很沒良心把阿皮拋在宿舍

 我也掙扎很久 畢竟阿雞回來欸

 要一起去一中吃Mr.38咖哩

 不過聽到是隔天才去吃

 就鬆了一口氣 就出門了



 因為在等趙奕安音樂人來集合

 我們就跑去小熊貓的寢室

 東聊西聊 我只能說

 李俊傑你真的很會拉賽

 小熊貓也非常快可以融入我們

 大妍妳在害臊個什麼勁

 沒拉 大妍跟我一樣慢熱我知道

 趙奕安到了 大夥就出門了



 還好 大家都一樣白爛

 很快就不會那麼尷尬了吧

 就到一中街去吃飯

 去吃Mr.38咖哩 好吃

 有些事情說來話長

 總之就是雞皮熊跟小雯改今天吃

 所以我們很巧的遇到

 大家就都在Mr.38吃

 可是雞皮熊雯因為先到就先吃

 位置就沒有坐在一起很可惜

 這樣算變相的一起吃嗎= ="

 結果都沒什麼交集到...

 讓我吃的良心不安= =

 阿雞在台中的最後一頓

 我沒有參與到 sorry


 
 全程就是我和大妍和小熊貓

 然後俊傑ˋLEEˋ音樂人一起吃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佩服李俊傑= =

 什麼不熟的人都可以聊開

 吃飯的時候是真的很好笑

 可是俊傑講話真的很機機

 你們自己在心裡笑吧= =+

 我才不要自爆勒

 那邊東西真的很好吃

 大推薦 來台中要去吃啊



 吃完後因為時間關係

 LEE跟俊傑就先走了

 要還機車啊 還有"如兒"嘛

 剩我們幾個就繼續逛

 逛到夾娃娃的 看到好多死鴨子

 覺得這是什麼好白爛的東西

 所以就夾了 害我花了快50不爽

 看起來10元就夾的到的啊!!!

 騙我!!死鴨子!!不過真的很白癡

 是個很小的手電筒

 按了除了會發光還會呱呱叫

 我講這個幹嘛 這是有梗的



 坐在公車回學校的路上

 我跟大妍坐一起

 音樂人跟小熊貓坐在我們前面

 他們就在聊天啊 我就突然想到

 然後就拿死鴨子在音樂人耳邊

 按了幾下 他整個人被我嚇到向右彈

 真是笑死我們了 好好笑 還嚇了兩次

 我怎麼這麼會嚇人 我好調皮哈哈哈

 這次的敘舊日就結束了

 很高興 一次可以跟那麼多好朋友聚

 裡面有四個都是我的老損友欸

 怎麼能不開心是不是

 唯一遺憾的就是沒有和阿雞她們一起吃晚餐





 總覺得好像還是很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