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學到現在過得平淡無奇

 今天終於有些事情可以講講了



 現在我又要先介紹吃的了

 誰叫我都在吃飯的時候打網誌

 我的人生目前與大妍相反了

 不對 應該是一直都這樣

 而是大妍和我背道而馳了

 她現在是出家人只吃菜

 而我受不了食物的誘惑

 所以我現在又要推薦美食

 不過其實大部分的人都知道了

 就是7-11外面的蔥抓餅

 起司加蛋真的好好吃

 然後我是個愛吃鮪魚的人

 可是亞洲附近的店很奇怪

 不管是早餐還什麼

 有關鮪魚的東西

 一定都會加入洋蔥

 讓我好受不鳥

 沒事幹嘛加洋蔥 這是幹嘛

 就好好的加美乃滋不是很好

 讓我在這都不敢吃鮪魚了

 只要吃了就是滿口的楊宗緯

 …

 我突然好懷念道明對面的蔥抓餅

 還有剛剛買了飲冰室茶集的紅奶茶

 好好喝 甜度夠又不會膩




 聽我弟說道明快要校慶了

 不過我並沒有要回去

 那我說這個幹嘛

 只是覺得校慶時間好近

 因為亞洲也要校慶了

 這消息居然在前幾天才知道

 而且班上好像都沒人報名吧

 應該是說根本沒人知道有這回事

 所以這禮拜回家的回家

 出去玩的出去玩

 本來要和小熊貓她們去台北玩

 後來想想覺得算了

 因為二三四要請假回高雄

 然後要去台北送兔子走…

 順便把他請回家裡拜

 禮拜二會是個悲傷的一天

 希望今年最悲傷就那天了

 不要再有傷心的事情發生




 最近真的都一直待在宿舍

 沒有去霧峰也沒去一中

 住宿沒機車真的也只能宅

 台中公車又是高利貸的

 貴得要死 就不想搭公車出門

 所以我又要繼續宅了

 以前宅是因為迷網路遊戲

 現在不玩了但還是只能宅= =




 

 最近常常跟大妍玩那種

 好成熟的文字遊戲

 然後最近死蚊子真的超多的

 不知道從哪冒出來這麼多

 是嚇人的那種程度

 服學的時候一直快被蚊子敷臉

 掃區那邊超級多的 爆噁

 很想帶電蚊拍去掃地

 感覺會很過癮 啪個不停

 隨便一拍手應該也會整個都是蚊子屍體
 
 昨天和小夜服學回宿舍途中

 聊天聊著我大笑 突然被小夜拉住

 下一秒我們狂叫 後面的女生也狂叫

 超噁阿阿阿!!!前方是一大片蚊子牆

 差一點我就要含進一堆蚊子了

 那樣我吃蚊子就飽了 感謝小夜= ="

 這邊的蚊子到某個季節

 真的有達到壯觀的程度
 



 最近晚上外面都是歡呼聲

 就是我們的棒球贏了

 雖然我沒在看體育

 但是我懂得贏得比賽那一刻

 國旗揮舞的那種感動

 真的會讓人感動得鼻酸

 所以希望奧運也可以勝出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