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忘東忘西的

 其實不是只有今天(心虛)

 每天幾乎都有東西會忘記

 真的很懊惱拉 很煩欸

 是不是電腦玩太多了

 人腦就要漸漸退化了

 剛剛還發生了更慘的事

 就是這幾天

 檯燈只要稍微動一下就會閃

 結果剛剛我又動它了

 這次燈泡變成完全不會亮

 我就檢查 東摸西摸

 發現是燈管沒有轉緊

 就轉 一轉亮了很高興

 正慶幸檯燈沒有壞掉的時候

 就是手賤覺得要再轉緊一點

 結果捏著燈管一轉就破了

 這一破燈就又暗了下來

 當下是有風吹過的感覺

 就嚇一跳加傻眼好幾秒

 然後就開始發揮我的想像力

 裡面的東西會不會飄出來讓我瞎掉

 就稍稍的遠離了它幾秒

 然後又再猜說開不會一開開關

 它就爆炸之類的吧  好拉

 淨擔心一些神經質的問題= =

 結果它就這樣死在桌上了

 不~檯燈醒醒!!!燈管也太脆弱了吧

 真的很瞎欸!!!!

 我突然覺得我的位置好暗好淒涼

 又想到晚上熄燈之後我更淒涼

 吼 真的很想對自己說

 智障 妳在幹嘛?

 完蛋了 19歲的腦袋就這樣

 那以後怎麼辦 好恐慌

 我的腦袋故障了需要維修




 好暗喔~"~ 真的很暗欸

 這樣看螢幕看久眼睛會累

 那我今晚是不是要早點睡= =

 蛤 明天是星期六.........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