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吃 邊吃我一定要推薦一下

 這幾天都往健康街跑

 去買了洪記椒鹽雞排飯

 好好吃 他們排類都好好吃

 照燒豬排 香酥豬排

 椒鹽雞排 照燒雞排

 這些目前吃過的都很好吃

 還有他們粥也都很好吃

 還送肉鬆跟油條 很棒欸




 然後有沒有看見!!!

 我的網誌終於換新衣了

 上大學之後它就一直穿同一件

 之前是都有在換

 本來是想直接用舊的

 可是覺得不行太沒新意

 而且最近興致勃勃

 又整理了一下之前收集的素材

 有很多漂亮的就換了




 我其實是都懶得換

 因為我不羊毛但是很龜毛

 通常一改就要改個一兩天

 我已經改到想吐了 太猶豫

 一直覺得現在這個好像少了什麼

 是不是一時之間顏色變太少

 感覺有點不協調

 就當我換走簡單路線好嗎

 ((藉口))

 這個PEACE妹妹皮膚也太白

 我好羨慕她




 最近開始有積極的念頭出現

 想要大量蒐集有設計感的圖

 不管海報也好 攝影照片也好

 但是我沒有無名VIP

 想辦 網頁又連不進去

 我只能說無名你無緣賺我的錢

 所以我相簿呈現爆滿狀態

 但是又不想刪掉以前的照片

 點點滴滴都是回憶嘛

 我又沒備份 又怕重灌不見

 所以決定再辦一個帳號

 專門放一些設計的東西

 還有自己的作品等等之類的

 不過要慢慢來

 蒐集到一定的數量再說




 希望這些話可以持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