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

 小S和蔡康永主持的

 之前很愛看 

 在家有電視的時候 沒事就看看

 因為好笑

 而且我喜歡小S 幽默又正

 不過今天她不是重點

 是裡面多了一個很白爛的..

 警衛?流氓?公務員?...

 就是幾乎什麼都扮過的陳漢典

 真的就像小S講的很想紅欸他

 真的很好笑 很白爛的一個人

 有在看康熙的可以注意注意他

 有時候就算鏡頭焦點不是在他身上

 他還是有很多奇怪的白痴舉動

 很好笑 真的很天兵

 

 然後這個週末和我媽去百貨

 順便蒐集了一些專櫃的服裝目錄

 都很漂亮拉 根本捨不得剪

 乾脆就蒐集起來留著看

 所以我還是回台中剪舊雜誌好了= =



 好了 昨天一個晚上躺在床上

 興起了很多念頭想去做

 突然有一種過的很頹廢的感覺

 看到那些設計這麼漂亮的目錄

 有種我現在在幹麻的感覺

 以前還沒上大學的時候

 還比較常做網頁ˋ改樣式

 還有無聊就畫畫之類的

 但是上大學後反而減少了

 甚至根本沒有去做

 真不曉得自己是在幹什麼

 現在這麼多人這麼會設計

 都這麼有創意

 我該怎麼在百萬人之中脫引而出

 哀哀 好沉重的問題是不是

 不能讓我的網誌這麼悲觀

 這就是我的興趣

 這是我想要的

 或許大二的課程會更有趣一點



 哀哀 最近有趣的東西是都跑哪去了

 來一點到我網誌啊

 不要都是一些苦情的東西

 快點來點樂趣吧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