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怎樣

 那天吃飯吃的開開心心

 突然我的牙齒

 送了我一個禮物

 於是我的嘴巴左側

 多了兩個上下對稱的

 可愛小洞洞

 害我忍不住"歡呼"了一聲

 旁邊一起吃飯的人

 也笑的很開心

 喔 這次的禮物

 超大的 重量級


 隔天那個洞洞

 自己長大了

 然後晚上吃飯

 我又不小心

 用牙齒跟它打招呼

 所以它又長大了


 然後今天在學校

 有兩位天才可能跟我有仇

 第一個天才小星星

 在我說話的時候
 
 因為手沒事碰我左臉頰

 所以我又咬到它了

 第二個天才萩雅

 這個我想可能跟我深仇大恨

 在我差點喜極而泣而吶喊

 好痛好痛好痛的時候

 她用她的小手指

 戳了我左臉頰一下

 於是…一連咬了兩次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好幸運啊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