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線 國中朋友敲

 就說 明天情人節耶

 我當下想想 不對吧

 情人節是2/14吧

 明天是3/14...

 就覺得他搞錯啦!

 然後就開始爭


 我問了大頭靖雯

 她也說是二月啊!

 但是後來又問了小妍

 她居然跟我說

 她不知道

 她跟情人節不熟= =

 真是絕啊妳


 爭到後來

 我好像漸漸有印象

 他說二月是女生表達

 三月是男生回應

 我想想好像對

 有白色情人節這個東西

 虧我前面還爭的這麼…

 我還說不想跟笨蛋爭= ="

 為了不想承認我智缺

 所以我說

 反正你說三月是男生回應

 那就男生記得就好啦

 我記得幹麻


 啊~ 真是有道理!
 
 是不是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