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是我要說

 亞大這季節特產蚊蟲面膜

 強迫推銷 讓人受不了阿

 想不敷都不行欸

 走在路上都不敢大笑

 就怕有去年的恐怖回憶

 差一點吃下一肚子蟲子

 房間頭一次出現該屎的蟲子

 我真希望我覺得你很可愛

 這樣你窩在我牆壁的各個角落的時候

 我或許還會喜歡你一點

 但是我實在就是希望我的手有電擊功能

 阿花的狀態也太好笑↓

 現在是在練滅蚊快手是吧

 

 


 對了 前陣子去夢時代逛的時候

 看到光陽推出一台新的車子

 看起來很像CUXI又像偉士牌

 很好看 好像是Many100

 好可惜我有我的大白了 嘖嘖






 今天早上是全校最後一次加退選

 我只能說.....

 一個選課系統就知道這社會競爭有多激烈

 擠到一個我希望核彈炸了學校其他在連線的人

 而且系統繁忙這次發威了

 字體大了好幾倍 怕我看不清楚?

 系統繁忙系統繁忙系統繁忙....(魔咒

 瘋狂的是 在剛剛加退選結束前10分鐘

 丁丁阿皮小川阿如坡堤和我等人

 硬是要在這時候決定到底要不要體育保齡球

 於是在這10分鐘內 

 選了又退退了又選又退

 到底!!!  我最後是退了

 畢竟星期二一大早就去當洗溝王太刺激

 我覺得我整個上午就是好滿

 滿到星期六去了 說到這個

 是因為我決定報名Photoshop的證照班

 周六上課三小時 持續兩個月

 提升自己的競爭能力阿

 有證照還是比沒證照好

 所以回家時間變少了 嗚嗚嗚

 高雄我會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