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點們 在高雄 好久不見

 有多久你們沒有來拜訪這個熱情的小地方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溼答答的空氣

 可是從幾萬英呎的高空中落下的你們

 是需要多少勇氣才敢這樣做?

 我突然小小的在心中佩服起你們



 哀哀大人很愛為了錢跟另一半吵架

 為什麼 只不過是幾張紙 不能好好講 

 當初認識的甜蜜好像都消失不見蹤影

 如果可以 我以後不想變成這樣的大人



 剩下一天了

 我要回到那個不是只有我的房間

 雖然沒有像剛開始的那樣百感交集

 可是多多少少還是有種複雜的情緒

 好吧 要繼續開始了 充實的生活?



 還有我這個感冒還真久

 它還沒好 很麻煩

 我不想去了台中還要看醫生

 我更不要一個人看醫生

 不曉得為什麼 從以前到現在

 其實有些事情都不喜歡一個人

 看牙醫 看醫生這類

 醫院這個地方讓我沒有安全感

 一個人看病感覺很淒涼

 生病真的還是有人照顧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