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生活好正常

 都早睡早起外+午休

 都在看電視也沒想玩電腦

 我現在也沒辦法做其他事

 剛剛被啾啾的電話吵醒

 一接是3G視訊 嚇我一跳

 趕快把電話給掛了

 我以為是我按錯

 原來是啾啾想試試看視訊電話

 哇勒 她不知道那樣講很貴

 而且我還在睡覺內

 幹嘛讓妳看到我狼狽的樣子拉拉拉

 小聊了一下就掛了

 然後我現在整個喉嚨口腔

 都是痰的味道 超噁!!

 我現在就像老人一樣不斷清痰

 真是受不了



 今天早上在書堆中發現

 羊媽之前買的一些創業等等的書籍

 看到一本網路創業的 還不錯欸

 裡面有提供一些好用軟體名稱

 可以做網頁用的 還有示範

 又激起我的興趣鬥志

 所以就是突然又想做網頁

 自從無名出了之後

 就懶得弄網頁了

 畢竟無名真的很方便

 不過一切還是看看再說

 還有我的無名也真的很久沒改樣式了

 因為改都要花很長的時間

 而且又不一定有人家做的好看

 不過我爽就好 是不是

 這樣才像是我自己的地方

 哪天興致一來可能就改了



 還有前幾篇說到要改名

 說真的 紫晴真是讓我猶豫

 我真的很想把中間的字改掉

 改成楊永晴說不定還會大紅大紫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個人是誰吧

 真的是大紅大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