遜掉了 我遜掉了

 阿雞阿皮阿熊真的狠sorry

 我已經很久沒生病

 但就是偏偏在妳們來的時候

 抱歉~我知道這樣很不ok

 又遲到又早退 但真的都沒辦法

 我只能說不知道是不是今年太幸運

 我真的很久沒生病了

 早上有吃藥所以都還好

 到晚上就是整個受不了

 看看上一篇是哪個羊嘴

 我以後還是多說會中樂透之類的話

 今年感覺說什麼都會實現



 昨天晚上告別雞皮熊後

 我換個衣服就倒了

 連澡都沒洗 好髒

 不過就真的實在狠不舒服

 整個人就是昏昏沉沉的感覺

 昏頭到我還傳簡訊取消20號的聚會

 結果我白癡 以為隔天就是20

 其實是19日 真的昏頭了

 本來打算就這樣睡覺

 看隔天早上會不會好一點

 但我知道我好像發燒了

 因為就是整個頭都很熱的感覺

 所以決定留個小紙條給羊媽

 告訴她我感冒了

 白天順便載我去看醫生之類的話

 (羊媽餐廳就在醫院裡)

 免得我一晚不停的燒 燒成小白癡



 其實我本來不敢跟羊媽講我生病

 留紙條的時候我猶豫了一下

 因為羊媽前幾天才在說

 這幾天很冷要多穿幾件才不會感冒

 我和我弟都愛逞硬朗說不會拉

 吼唷 拜託我們是年輕人抵抗力強

 羊媽就說如果感冒了我就打你們(我和我弟= =)

 結果一向都很健壯的我就是感冒了

 但因為實在是太害怕燒成小白癡

 覺得被揍比小白癡好就留了紙條
 
 

 然後我躺了很久還是睡不著

 因為身體就是不爽快

 羊媽回家了 看到紙條

 就進來房間看我

 我猜的沒錯 就真的發燒了

 我們家都是喉嚨痛就會發燒

 不知道別人是不是也一樣

 本來羊媽要帶我去醫院看急診

 但是因為已經先吃了服冒

 就想說睡一覺看會不會好一點

 我也沒體力出門了

 羊媽就說如果半夜真的很不舒服

 要跟她說 再帶我去看

 反正我昨天晚上就是又醒又睡

 狂喝溫水 狂上廁所

 大概最快1分鐘又上一次

 還是燒 這個半夜我不斷的起床

 到4點左右 喉嚨痛延到耳朵去了

 整個雙下巴的地方都在痛

 就是下顎+脖子+接近耳朵的地方嘛

 講雙下巴比較快 大家都知道

 我那時懷疑我會不會變成聾子

 妳們知道 一個人生病的時候

 疑心病就是很多 就是會很不安

 一下擔心變白癡一下擔心變聾子

 痛到我有考慮要叫羊媽起床

 但是又不忍心吵她 畢竟她要工作

 就覺得應該可以撐到天亮 反正都4點了

 結果羊媽自己醒了 又吃個藥

 之後就好多了 一覺到天亮



 終於漫長的夜晚過去之後

 不燒了 也沒有變白癡

 也沒有聾掉 只是開始乾咳

 然後鼻賽+超濃的鼻涕 好噁

 羊弟上學去 羊媽上班去

 後來就默默的看了很久沒看的電視

 羊媽中途回家休息還是決定帶我去看醫生

 我也想看 不然是要咳到什麼時候

 我就說我不要打點滴我不要打針

 結果醫生說如果可以可以驗個血

 因為好像是病毒引起

 哦 驗血…驗血是要抽血嗎?!

 抽血!!打針耶!!!!差點嚇死我

 就說我不要打針我不要抽血

 還好驗不驗都沒關係就沒有驗

 我才不要打針抽血 = =

 所以我討厭感冒= =

 好拉 總之我現在好很多

 喉嚨不痛了可是好癢

 醫生說我現在還是有一定的傳染力

 希望不會有人被我傳染= ="

 洗個澡整個人神清氣爽

 只是我喉嚨好癢 誰來幫我抓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