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什麼事情很酷

 那就是我生活中又多了一些新奇夥伴

 第一個是我又種了一罐小雛菊

 呀哈 不過目前還在待產中

 我期待它心花朵朵開






 第二是YAMAHA那裡得到的資訊

 一個我覺得很酷的軟體

 拍立得
 http://www.wretch.cc/blog/wretchlomo/11860971

 超酷的拉 快去點下載網址

 點進去之後 有兩個


 第一個是MAC電腦的

 選第二個Windows的

 點第一個或第二個連結好像都可以

 Official server :
 Poladroid 0.9.5r5b English |5 Mo

 --> New alternate download links :
 Poladroid 0.9.5r5b English |5 Mo

 等一下會跳出儲存視窗

 下載好之後 安裝

 然後啟動它 會出現一台拍立得

 這時候把你要轉換的圖片拖移到拍立得上

 它會跑一下 然後跳出一張照片

 要用滑鼠去搖它 它會慢慢顯影

 如果懶得搖 去搖它一下

 放著它自己也會慢慢顯影

 完成的時候右下角會出現紅色緞帶

 點右鍵就可以儲存圖片

 或者是還沒完全顯影的時候

 你覺得黃黃霧霧的很復古

 點兩下也可以中途先儲存

 很棒喔 我相簿就弄了好幾張

 有興趣可以玩玩看





 再來就是

 脖子上的硬塊有消了

 希望明天也一樣阿 耶耶

 是個好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