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熊貓約我一起坐車回台中

 上火車沒多久 就看見前面的人

 用筆電在看電影

 就覺得哇賽我怎麼都沒想到

 所以我們就看了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老實說前面好悶= =

 看了一半以上還是有點悶耶

 但結局是還沒看到拉....

 看到中間老熊貓還睡死

 哈哈哈 但是我撐過去了

 無敵!!!!






 到台中後 

 我身上東西真的多到一個

 所以二話不說就奔往學校了

 因為我家枕頭不夠

 所以乾脆就在台中買枕頭

 就約了大妍和老貓兒晚上一起去

 買了大妍肖想很久的馬可麵包

 我和老熊貓都忍不住買了

 雖然貴 但還蠻好吃的又健康

 然後又跑去逛屈臣氏

 買了一些哩哩摳摳的

 又各自買了水果

 當然又是懶人水果小番茄

 最後要去目的地生活工場買枕頭

 結果發現居然只有抱枕= =

 我臉又綠了

 所幸後來在路上亂撞買到了






 回來的時候

 MAHA就要我幫她買吐司

 說她跟狗狗在草皮踢足球

 就疑問她們半夜在草皮踢足球這麼健康= =?!

 我一回去就看見她們

 就想說 還真的在踢

 就想說先把麵包拿過去

 結果連小雯都在踢= =?!

 整個就是很妙的場景

 晚上 草皮 三人足球....

 然後又遇到老熊貓兒

 總之場面很混亂 大家都在

 她們還想拉我這懶鬼一起踢

 而且我今天還坐車回來類個半死

 我當然一開始想拒絕拉

 然後她們就跟我說踢一下就好

 我就想說好吧 就回宿舍上個廁所

 一下去還很白癡的衝過去踢足球

 踢了一下都沒發現背後有動靜= =

 後來看見MAHA好像在玩火?!

 才走過去 還看到蠟燭還傻了一下

 想說幹嘛點蠟燭阿

 結果是幫我慶生拉

 哈哈哈 超可愛的

 我反應真的很遲鈍欸

 也太有心了妳們 都過了還補慶

 我真的有感動到耶 真的很驚喜

 由於太開心了 大家吃完蛋糕後

 又踢足球運動了一下

 踢得我一身汗 是不是很熱血

 真是讓我印象好深刻= =

 連大妍這狼心狗肺的都說太夠意思了

 阿 大妍妳謀心拉

 居然還想送我全聯枕頭 哈哈

 謝謝MAHAˋ狗狗ˋ小雯

 也謝謝老熊貓的禮物和臨時串通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