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除夕有點無聊

 我弟老早就...平安入睡了

 差點打出不好的字眼

 (我媽說過年不能說不好的話)

 兩個人玩牌也挺無趣的

 所以沒有玩牌

 都沒有很熱鬧的感覺

 我媽在房間看電視

 我在這邊打字


 不過有人在我家附近的公園放煙火

 不是小鞭炮 是大大的那種

 還不錯 起碼有漂亮的煙火可以看

 不過還是挺無聊的

 期待明ˋ後天了

 明天要回鄉下 然後晚上回家

 大家可以聚賭玩牌了!

 只是要拿自己的紅包@@

 很刺激 去年贏錢很高興 哈哈 

 後天就去台北玩了

 其實也不知道有什麼好玩

 起碼可以離開高雄

 出去透透不一樣的空氣也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