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高雄的太陽好大顆

 剛剛要幫我的向日葵澆水

 發現它發芽了

 哈 好心情也跟著發芽了

 有一種好可愛的感覺

 看著超小的綠綠的頭探出來

 就好像看到自己的小孩頭已經出來了一樣

 好像可以體會孕婦的心情

 哈哈哈 什麼跟什麼

 小雯的阿豆有伴了

 那天去瑞豐夜市買的

 兩個易開罐花回來種

 還蠻方便的耶

 我挑了向日葵和小雛菊

 不過有人說怎麼我挑的好像差不多= =

 想想也是 不過還是有差阿

 雖然都是黃色 但是大小不一樣

 花朵數也不一樣阿

 我蠻喜歡向日葵的

 向日葵感覺永遠都很開朗

 如果可以成功種出來一定會很開心





 我已經習慣戴隱形眼鏡勒

 現在戴眼鏡反而會覺得怪怪的

 畢竟帶眼鏡比較不好搭衣服

 一個轉眼就要開學了

 這次寒假有一個月嗎= =?

 喔嗚.....

 好熱喔 冬天的感覺沒了

 接下來又要過黏踢踢的日子

 又熱又要穿短褲又要黑死





 剛剛一連完成了兩個拼圖

 讓我好想吐= = 太專注了

 不過是小拼圖拉 才150片

 我總共要拼8個 我已經完成5個了

 希望在開學前拼完





 脖子腫腫的那幾顆還沒消...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消耶

 希望它趕快消 不要出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