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自己把自己嚇得半死

 就是晚上發現自己脖子左邊

 長了個硬塊之類

 癌症腫瘤這類詞就一直在我腦中閃過

 重點是壓了也不怎麼痛

 我就開始悲觀的想說是不是惡性腫瘤

 就趕快睡覺想說看睡醒會不會消

 結果醒了沒消 我整個失魂落魄

 在家像行屍走肉一般

 就一直躊躇了兩三個小時

 做什麼事都沒心情

 所以就還是跟我媽講了

 就很緊急的去掛急診

 我只能說看診過程

 我就是那麼貪生怕死

 就是嚇出一身冷汗






 一開始第一個醫生先稍為幫我看一下

 他就說應該是淋巴結腫

 這時候我稍稍的放心

 他又說應該是感冒引起

 講完這句我又鐵青了

 因為我沒有感冒= =

 完全沒有感冒症狀

 當時我應該眼神很空洞吧

 我確定我當時的臉一定是綠色的

 後來量血壓說我小小發燒

 怪了沒感冒居然發燒





 後來第二三個醫生幫我看

 甲醫生:可能是*&##@)(#)@##喔

 乙醫生:恩 應該也是@*$#0$)

 他們就說了我聽不懂的醫學名詞

 我心想 系阿 你們也不要自己對話嘛

 讓我知道我到底是怎麼了阿

 該不會真的是腫瘤吧

 又帶我去照了鼻子的那個視鏡

 好不蘇胡喔= =

 還好鼻腔沒有長怪東西

 又叫我去驗血...

 我整個魂魄都被嚇飛了

 天阿 抽血!!!!

 後來終於知道我中標的

 是這個東西

 菊地氏症 罕見疾病= =?

 我現在應該更愛自己的身體了

 萬一真的是腫瘤我是不是又要挨刀

 還好我應該吃藥就可以復原

 不用開刀 不然我就嚇死了

 驗血就是跟上面疾病敘述的一樣

 不過還是貧血 小血球性貧血

 下星期一要去看肝功能的報告

 ......

 各為朋友們= =

 這是我們這系最害怕看的報告吧

 我要好好認識我的肝了

 老實說我超怕看到那個報告

 該不會....

 報告結果:您的肝已經在一前年爆炸

 .
 .
 .

 = =想太多





 總之是一場自己嚇自己的驚魂記

 醫生說這個其實不去看之後也會自己好

 只是會好的比較慢

 大概症狀就是

 脖子左右邊的淋巴結會腫大

 可能左邊腫完右邊腫不一定

 然後會不明原因的反覆發燒

 還好我的症狀沒有很嚴重

 乎 果然身體有警訊

 還是要趕快去看醫生比較安心

 脖子長怪東西不能忽視




 重點就是上面最後三句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