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傢伙

 今天讓我

 沒事白白浪費兩個小時坐公車

 花了將近100$

 把我當智障耍

 我也不想多說了

 道完歉之後就沒你的事了?

 也沒打來在關心一下

 我以後大概都不會想再跟你敘舊





 到一中的錢都投了
 
 半途中下車回去也不是

 就想說到一中吃個東西再回去

 結果讓我無言的事情不止這樣

 在快到火車站的時候

 我坐的那台公車司機

 跟一個騎機車載小孩的媽媽吵起來

 原因是司機覺得她騎太靠近汽車道

 就一直叭 她好像也沒有往右邊靠一點

 接著兩個就停下車吵起來

 還鬧到叫警察 我超級傻眼

 想說到底是要浪費多少時間

 在這種無聊事情上面

 只好就先下車了

 再另外花錢坐車到火車站

 我只覺得不管今天怎樣

 那個司機有點小題大作了

 司機明明左邊快車道沒車

 硬要往右邊開去把她擠回機車道才爽

 怎麼那麼無聊阿

 再怎樣人家也是婦女阿

 讓一下是會怎樣 兇巴巴的狂吼那婦女





 後來就自己到火車站吃中餐

 在坐公車回來的路上...

 在霧峰那邊被塞住了

 看到一排憲兵站在馬路中央

 分隔線那個地方

 旁邊一大排的很像七爺八爺出巡那種

 後來才看清楚....

 好像是什麼大人物在公祭= =

 於是塞了一下才回到亞大

 .
 .
 .

 然後又被誤會

 真的是糟糕透了!!!!

 有夠悶!!!





 我的霉雨季

 雨還沒停







 總結只有一個字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