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來對我們而言都不是唰的
就溜走
我們用心聽用心看用心體會用心感受
我們又哭又笑
還氣還鬧
好多事我們好在意
但有更多事我們想忘記
好像之前說過的
想忘忘不掉
該記又記不起
我們
不是只對他說
我們也對自己說
今天哭或笑或驚或怒
寂寞悲傷
我們知道我們該做的
只是偶爾沒把握
我們不知道未來將如何被安排
但總要相信是光明的美好的值得期待的
如果一切不能盡如我們所願
那至少也要是我們所能接受的
我們不怕坦誠說愛
我們也勇敢承受可能的傷害
我們是我們自己
也許誰會要說什麼
但我們知道自己該堅持的
每一天
我們用心過
我們回頭看
可以昂然的大聲的說
我的人生
我好好過
謝謝你
一直支持我相信我
一直聽我看我陪伴我
我們因彼此心靈相通而得到慰藉和成長
我們會在彼此心中
很久
恆久

< 凱 西 ♥ 寂 寞 殺 死 一 隻 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