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再度奄奄一息

 好像也才兩天沒騎吧

 早上上課要叫醒它

 又是那個要死不活的聲音





 我今天也是只睡兩個小時

 已經要對累這種感覺感到麻痺了

 早上起床真痛苦 掙扎超久

 阮媽的課翹三次以上又掰掰

 賴床賴了半小時才肯死屍復活

 能想像木乃伊從棺木起來的畫面嗎

 我想我今天早上就是那樣





 阮媽的課必修兩個技能

 沒有神速抄寫手

 跟照相機般的記憶力

 根本混不下去

 去還書的時候

 還一度以為自己進入了異度空間

 沉思者那個圓環好像在辦桌(欸~?

 是我太累產生幻覺嗎?!

 從異度空間離開後小白又再度裝死

 就牽去對面亞洲機車行看看

 結果老闆劈頭就說妳這個可能電瓶有問題

 意思應該是叫我要換一個....

 心中OS....好賊的一個老頭!

 而且充電要四小時...就放棄了

 只好再度勉強踹醒它






 回八德前想說讓它熱熱身

 就帶它去逛了地震教育園區附近

 也算是一種探險

 之前總是騎到地震園區就折返

 還有在那上面的河堤走走晃晃

 這次是到處亂騎 亂繞亂鑽

 台中今天中午的陽光一點也不刺眼

 只覺得風很冷 陽光不夠暖

 瞇著眼看著不斷向自己逼近的白線

 知道前方沒有障礙物就夠了

 就這樣 什麼也不想 就一直騎

 有時候速度真的可以把人帶離一種時空






 沒去過的地方都很新鮮

 未知的一切總是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個人蠻喜歡那種鄉間小路的感覺

 怎麼有種癡漢嫌疑...

 再進去一點好像是要上山了

 幾條小徑不知道會通往哪裡

 有一條很窄的路吸引我的注意

 應該剛好只夠兩台機車會車的寬度

 左邊是小河堤

 右邊是一整排別人種的花

 我想 最先吸引我的

 總是美好的事物

 因為有那麼一排的小花朵吧

 有種想進去看看的衝動

 但是冒險本來就不是我的個性

 於是只是在遠方觀望了一下

 就掉頭離開了

 還有一些長著青苔的小坡道

 有種熟悉感....

 是兩種不同地方的畫面重疊在一起

 勾起了一些回憶






 回憶啊回憶

 總是突如其來的迸現

 有些事就算不去想

 依然是會不小心被喚醒






 原本回來打算馬上補眠

 但是難得看見久違的陽光

 想曬一下自己的腦袋

 就把剩下的拼圖給完成再睡吧

 下午能有一點時間

 坐在陽台前拼拼圖

 看看陽光風景吹吹風

 是一件愜意的事






 難得愜意

 騎車兜風散心

 陽台前拼拼圖看風景

 聽聽讓人心情好的輕音樂

 雖然讓人感覺怠惰

 但是偶爾這樣挺不錯






 偶爾在覺得很累的時候

 一定要找個方式讓自己享受生活

 做自己想做的事

 才不會覺得生活沒有意義








 最近又多了一個新夥伴

 之前的小4仙人掌死掉了=  =

 那天又養了一個開花的仙人掌

 我要帶妳去曬太陽了

 妳要好好的生長

 要一直開著美麗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