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要訓練自己手寫的字

 總覺得自己寫字沒那麼漂亮

 雖然應該算是有自己的風格

 字很醜=有自己的風格

 為什麼有些人字可以寫的這麼漂亮阿

 突然又萌生一個小小的新目標

 那就是練字練到可以寫的很漂亮

 不過等我有那個閒工夫吧 哈哈哈

 而且想要手寫是因為

 現在都電腦打字 注音符號輸入

 我很怕我以後到老只記得ㄅㄆㄇㄈ怎麼寫

 好多字真的要寫的時候卻忘記怎麼寫了

 以前國文一直都是最拿手的科目耶

 對國文有一股莫名的興趣就對了

 現在電腦用久了 人腦就荒廢了

 



 剛剛羊弟在用電腦邊跟他聊聊

 這小子前陣子又交了女朋友了

 而且好票釀呢 是個天蠍小辣妹

 然後就看看手邊的插畫設計的書

 有一些插畫設計師的想法分享

 看著看著突然又很想畫畫

 有時候覺得我是不是要花點時間

 在畫自己的東西上面

 屬於我自己的創作風格又是怎樣的?

 藝術人應該要相信自己的直覺對吧!!!!

 顧慮別人太多反而失去自己

 不過可悲的是設計跟藝術聽起好像來是同個東西

 但確確實實就是不太一樣的兩件事

 設計就是必須要眾人滿意才叫好設計?

 而我有時候其實也蠻依賴別人意見

 所以好像很難有自己的東西出來

 雖然默默的還是有自己的固執根在

 也許有時候該練習多相信自己






 有時候會突然強烈希望

 可以馬上把心中一些雜七雜八的事給搞定

 然後就可以心無旁鶩的專注在課業及事業上面

 全心全意的 不需要擔心太多多餘的事

 有幾個好朋友跟一個支持陪伴自己的人在

 就能安心去實現自己的理想了

 而就是獨獨缺那一個

 我現在好像已經無法好好安於現狀

 以前可以 為什麼現在不可以

 太貪心 太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