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未來的你…





 應該會是個上進的好青年

 應該不會是中年吧!

 是個有責任感有肩膀有身材的男人

 不會太瘦 也沒有比我矮

 給我滿滿的安全感

 最好是有練點肌肉哈哈哈

 也可能會有點肉肉

 但至少不會是看起來一推就倒






 你會知道

 我不會只是想玩玩的人

 所以不會是個花心人






 正直,善良,但不會太傻太憨厚

 反正不會是個笨蛋就對了。

 一定是個幽默有才華的聰明人





 聰明就包含了好多東西

 懂得察言觀色是基本









 你察覺我難過的時候

 不會放我一個人

 然後會給我一個擁抱

 你知道我心情不好

 會關心 會逗我笑

 你不會讓我感到孤單的

 你不會什麼都不對我說

 你會信任我

 我也會信任你

 我不會對你一無所知
















 你不會有機會看見我的眼淚















 是個小惡魔,但不會是大壞蛋















 有點頑皮,可以陪我一起幼稚











 愛乾淨。









 必要的時候

 是個強勢有主見的大男人

 比較有男人味

 但不會過分超過的獨裁專制

 有自信 但不會太自以為





 關心,但不干涉太多






 MAN。

 外型娘沒關係,但內心要MAN







 真實。







 不是雙性戀。

 …更不會是同性戀。







 私底下偶爾撒嬌

 像個小男孩的那面只有我看得見





 不用很帥

 但會有燦爛的笑容




 ……長得像人。







 我們一定可以無話不談

 有些事不用說你都會明白

 你了解我的一舉一動

 我也懂你話中的涵義




 你會帶我去很多地方玩

 不會只是一直悶在家裡

 能動能靜






 會在我想安靜的時候給我空間

 當然你也會有你的交友圈

 我也保有我的交友圈

 我們會有各自的朋友

 我們會懂得互相體諒





 但你的好只會讓我感受得到

 你會只對我好。

 其他女性朋友僅止於紳士

 不會到處拈花惹草去死

 你會懂得欣賞我的優點

 告訴我的缺點讓我有機會改進

 支持我的想法及事業

 你也能讓我一直有敬佩的地方




 如果可以 可能會是個孤兒

 哈哈 婆媳問題我也是會害怕的

 當然這有點想太遠





 成熟,懂得適時退讓

 當然一定是能溝通的

 絕對會是個有耐心的人

 懂得照顧自己

 不會讓我擔心你的生活






 脾氣很好。







 體貼另一半

 已經是每個男生必須具備的東西

 就不用多說






 在我沮喪的時候

 會在泥沼中拉我一把

 而我也能成為你的精神支柱







 樂觀又交友廣闊

 而且博學多聞

 能夠常常分享很多事情

 知道的 看過的 懂得很多

 能夠讓我從你身上學到一些事


 


 我們會擁有共同的興趣。





 孝順,但不是個媽寶
 



 







 以上

 包含了夢想,理想與現實

 至於哪些是夢想 哪些是理想

 我知道夢想就是夢中才遇得到而已了

 理想是還有點希望可以達到的標準

 只是通常都很有距離.....

 而現實就是...................

 以後遇到了就會知道了


 常常說了很多理想

 遇到了 愛上了

 就會通通拋到腦後了


 上面說的真的就只是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