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說過年是不能不開心的

 楊媽說這樣運氣會不好

 但一陣煩.. 今天太多突發狀況

 昨天非常的早睡今天非常的早起

 晚上8點左右睡覺 凌晨4點就醒了

 是老人作息吧!!!不過也好我也想調整作息

 然後就看了一部電影 恩...

 接著一大早就一直整理家裡...

 下午本來要跟大妍她們去唱歌的

 但因為約的太突然 人太少所以延期

 剛好今天又跟第二攤國中同學會撞期

 但還是有去參加了一下







 這次聚會在大聊以前的八卦

 因為比較晚到有少聽一些

 不過後面爆的一堆我還是都沒聽過

 不然就是忘光光沒印象

 我覺得好可怕 為什麼大家都記得的事

 我卻一點印象也沒有.... 我到底記得些什麼

 我到底能記得什麼....... 我的記憶體該換了

 也許我的記憶中只有那幾個人比較深刻吧

 可是我覺得是我腦袋退化的很快

 我連有些老師叫什麼名字其實都完全不記得

 超可怕... 我國中的時候到底在幹嘛

 好像除了片段記憶其他完全都想不起來

 這會讓我開始想要做些運動

 可能沒在運動腦子反應也越來越慢

 我的記憶體好弱阿!!!!腦容量不夠

 所以我現在才瘋狂用網誌記事阿

 人的腦容量這麼有限 

 可以記得的 可以知道的事

 需要記得的事 不想記得的事

 都必須塞進這顆小腦袋 這麼多

 腦子如何一直保留住舊的又同時不斷接收新的

 所以我想在這裡留下一些事

 記不住的記得住的 儘管只是無聊的小事

 以後也可以勾起一些回憶

 





 然後才一回家而已...

 要跟羊媽急著去倒垃圾

 結果她一彎腰好像就扭到了

 還是閃到怎樣的

 總之就不能坐也不能站

 整個嚇到 還跑去照X光片

 原本以為脊椎怎麼了

 結果是脊椎那邊的筋骨拉傷之類的

 應該會有一段時間站坐都不太方便

 怎麼偏偏發生在這天:(

 明天怎麼回外婆家???可能無法回去

 這幾天可能就是要在家照顧吧

 所以唱歌有可能去不了..

 看我媽這幾天的狀況

 然後還要找時間去拔智齒....

 然後又快開學了

 然後晚上又......

 今天可以說幾乎一整天都在外面or忙碌吧

 這樣反而會感到很疲倦

 沒有什麼自己的心靈沉澱時間

 ..............

 ......,好想大叫!!!!!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恩 打完我好多了 睡覺

 我需要激活我的腦力

 有秘方或外掛或金手指請提供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