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一把鋒利的刀

 對著腦子正中間

 刺進去 到底

 由上往下劃開

 血 飛濺出來

 嘶嘶嘶嘶嘶.......

 生日快樂

 !!?













 噓------------------

 不要說話 

 陳奕迅的歌

 也許我想說的是

 什麼都不要再說













 最近終於開始用其他的瀏覽器

 火狐很多人推薦

 確實有很多功能很方便

 但我用的還不怎麼順手

 當副瀏覽器用吧

 另一方面是因為火狐不支援透明語法

 這樣看我無名現在的網誌樣式好醜喔

 不過算了 反正提醒一下

 我的樣式可能只有IE適用











 突然間就會覺得很煩躁

 難到我真的有病?!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好像耳邊有立體環繞音響一樣

 有些句子在環繞

 就一些惱人的問句

 就是you!!不要再問了!!!

 亂七八糟的符號在腦中嗡嗡作響

 煩死了 三下畢專

 不過我煩的不完全是這個

 我只是突然覺得很多事都很煩

 有一種什麼都不想再透露太多的感覺

 不要特意的 不要太多

 就是不要太多!!!!!!!

 也許我想表達的是這個








 人是應該要懂得保護自己對吧

 不能白癡的把一切都暴露太多

 這種感覺好像活生生的被剖開

 人都希望有人能夠了解自己

 可是被人知道太多又有種排斥感

 如果每次自己的下一步都被猜透

 那就好像被操控的玩偶

 接下來要做什麼大家都知道

 那麼自己不就太無趣了

















 我覺得以後對人

 自己言行舉止會多注意

 不想再有意外的麻煩

 給自己一針強心劑

 希望心臟硬一點













 寒假感覺過太快了

 假期總是不夠不夠不夠

 開學其實是最大的煩躁點

 甜甜上學期無預警的退宿了

 放寒假那天才知道

 也就是說下學期很大機率

 會有新的人搬進來補甜甜的缺

 又必須重新適應

 看來我抗壓性真是不高耶

 只是希望長期要待的地方

 是讓自己身心都舒服的

 大四我真的想要有自己的房間

 下學期什麼都不想了

 我只希望室友可以貼心一點

 至少要會替別人想

 我生日願望三個其中一個是這個

 還有畢專讓我有好點子

 and... 我最近很少上MSN

 可以說是幾乎沒有吧

 因為MSN我已經覺得是裝飾用

 很多時間不在家也有

 有重要的事情找我的話

 CALL ME!!!或無名或臉書

 白癡狗明天外婆要帶回去了

 外婆在鄉下沒伴很想念牠

 這禮拜可以說是行程滿檔

 很多事情擠在一起

 明天後天大後天

 還有看來我智齒拔定了吧..

 雖然那天之後就不痛了

 可是最近發現下排牙齒好像變亂了

 它們沒有堅守崗位!!!給我亂跑

 因為我下排牙齒原本很整齊的

 不過好像真的開始歪掉了

 連我弟看過都這樣覺得

 糟糕 好難看:( 應該是智齒的關係吧

 吼有些事不想做老天爺都會逼妳去做

 麻煩事又一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