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我的主機!!!

 我的主機還放在台中的1628

 看到的人也請不要急著跑去偷

 那台裡面沒什麼東東

 只有一堆照片跟有的沒的

 因為筆電不能傳照片

 我想要傳照片ˊˋ



 還有2/15又有聚會摟

 不過聽說這次人比上次多

 因為甲拉乙乙拉丙的

 全班都快拉來了

 都快變成高中同學會了我覺得

 我期待那天 只希望不要太冷

 我剛才出去騎一小段的車

 環個DVD而已 就換回兩枝冰棒

 手指造型的 有人想吃嗎

 我發現騎車還真的是需要手套

 不然手指真的我很怕騎到一半會斷掉

 還有2/18ˋ19 阿雞阿皮阿熊阿丁阿...

 很多阿阿阿的要從台北下鄉了哈哈

 不曉得那天會去哪玩 也是期待

 

 可惡的大妍啾啾***等人

 應該過得很快活吧

 都玩了半個寒假了

 而我的寒假昨天才剛開始

 大概剩下兩個禮拜的樣子

 不過也不錯了真的

 很多人過得很辛苦我知道

 我想我還是很幼稚

 還想過著幼稚的生活

 我是還想擁有一些自己的時間

 我還是比較想要去外面打工

 而且太輕鬆反而讓我心虛

 感覺都沒做甚麼事情 

 其他人都累得半死

 因為羊媽只准我弄收銀台

 其他勞動不准我做

 不過其實羊媽也有道理

 因為我就是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

 不然最後可能反而會變成

 羊媽花錢請人家來是來看我做事情
 


 不是我不珍惜這麼好的機會

 只是自家的讓我容易會怠惰

 像我媽告訴我我可以不用去了

 我就也很難違背良心說出

 媽~我真的很想去工作這種話= =

 所以就是我現在可以在家放假了

 不過算了啊 第一次打工嘛

 是自己家的比較不會緊張吧

 

 不知道是不是認識太久了

 所以就認為很多事情都可以隨便了

 有些事情還是自己知道就好

 尤其是缺點 不是認識久就都可以接受

 人有時候再怎麼要好

 還是多多少少為自己保留一點吧

 不然實在是讓人傻眼

 今天很早就下了 因為我覺得

 我如果再不下一定會和那傢伙吵起來

 當下真的實在是很想揍他

 只能說現在都只剩下無奈= =

 還有一種想揍死他的衝動

 太欠揍了這傢伙



 今天DVD 看了豪門保母日記

 就還好 普普通通吧 

 但還是讓我掉了一兩滴眼淚

 不是我愛哭 我就受不了這種劇情

 在女主角離開小孩那裡時

 女主角很漂亮 我忘了叫什麼

 好像是被國外選為最美的女人的那個吧

 哈 我很期待 PS.I LOVE YOU

 有人想去看的嗎 沒人陪我去啊

 有空的說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